Saturday, August 27, 2005

[公告] the Confluenz 開放文章回應權限

從今天起,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回應我的文章囉!!

說起來也不好意思...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是Blogger設計的機制,還跟幾位朋友小抱怨了一番,原來只是因為我這豬頭站主沒有去更改它的權限設定... -____-""

唉~ 回應方法請看以下:



以前,只有Blogger的使用者才能回應文章,還讓幾位朋友還為此申請了Blogger的帳號,真是抱歉,但也真是令我感動~

現在,回應文章的模組添加了圖中的"Other"選項。只要選擇性地輸入您的大名和你的個人網頁或部落格網址,即可回應。若有需要,也有匿名回應的功能"Anonymous"。

再次謝謝各位有在瀏覽the confluenz的朋友們
我會繼續努力為它添加新的、更好的文章,以後也請你們更盡情地對於我的文章發表批評與指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