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05

The Which Musician Am I? Test

原來我最像傳奇歌手Jeff Buckley~!


Jeff Buckley
61 depth, 38 controversy, 68 talent

Incredible songwriter and touchingly soulful. Jeff was a great person, and so are you it seems.





真是個令我驚喜的答案,沒想到自己在音樂上的個性也能與自己最喜愛的藝人最像。其實Jeff Buckley更可以說是影響我的音樂最深的藝人之一了,這幾天才剛將他的遺世之作Grace重新溫習了一遍呢。雖然那是張我可以用我已「倒背如流」來形容的專輯,但這次依然從中得到了許多的靈感與慰藉,實在很遺憾他已沒有機會在為我們帶來更多不凡的作品。

回到重點。這個有趣的測驗是在批踢踢Britpop版版主pulp的部落格上看到的,他也自己做了一連串的Rock & Roll tests,也分享了這些有趣的測驗的來源。不過我實在沒有時間再多做幾個test,只做了"The Which Musician Am I? Test"和"The Indie Band For You Test",另一個測驗的結果是與pulp一樣的the Smith。(但我對the Smith倒沒有什麼偏好了...)

慢慢接近在研究所的第一個學期的尾聲,報告與讀物接踵而來啊啊啊。雖然一直很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國外很紅的名詞"Web 2.0",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的工作已忙碌時,更不會想要再花時間寫一些相關的事情了。所以反而是因為幾個好玩的測驗使我願意馬上下筆寫文章,哈哈。

唉,昨天發現我整個12月要是再不發表個文章,Archive裡面就要缺2005/12囉。


- 來源連結 -
   Rock’n’Roll IQ Test (from NYC Ghosts & Flowers)
   *有做測驗的朋友們也歡迎回應分享你們的結果喔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