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05

美觀好用的桌面行事曆─Rainlendar

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安裝的好東西,一個桌面月曆/行事曆: Rainlendar

這個簡單美觀的小玩意出自一位芬蘭朋友Rainy的 設計之手,而且非常大方地免費開放給全球的網友們下載使用。只佔系統1.7mb的Rainlendar非常好上手,不算多的功能恰恰可以滿足我們這些僅會 在行事曆上標記文字的人,而且最棒的是它支援中文輸入。(這就必須說到我上次為了找一個Desktop Note Tool,淘汰了不下五種"不支援中文輸入"的免費工具)

另一個讓我很想留下它的原因就是他簡單美觀的介面囉。僅用白色字體加點陰影的主題,還滿符合近年來的一派Apple式時尚,擺在桌面上不但不佔空間,反而還能為你的Windows桌面加分呢!我這次就因此好好整理了一下本來凌亂的桌面。


話不多說,趕快去下載吧 → Get Rainlendar

別忘記要下載Language pack(rainlendar_languages.zip)將他中文化,喜歡變化的朋友也可以到Rainlendar Skins找找其它佈景主題喔。 Enjoy!

ps. 沒錯,我現在的桌布是一整群的水母 :P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沒錯,我也覺得超好用的
而且也不會破壞桌面的美觀性
相當的推薦

Anonymous said...

Rainlendar is great. I've run it for two months or so.

There is rainmeter. I haven't used that.

zunvy